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韓華一封信
韓華一封信
 

韓華一封信

 
 

敬愛的胡總書記:

敬愛的馬主席 :

您們好! 我是旅美韓華. 近由首爾探親歸來, 有些心裡話想對兩位領導人說.只因人微言輕, 故採取公開信的方式表達之. 不便之處, 敬請諒解!

在首爾明洞, 自清朝遺留下來的土地上, 目前尚有國共兩黨存留的議題待解決之!

教育乃百年大計! 韓華的教育的正處困境. 我們不是說兩岸政府不重視僑教,我們只是說兩岸政府並沒有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韓華教育目前的處境是--捧著金飯碗行乞!

我們知道兩岸政府良性互動不久, 百議待商. 但是, 我們認為兩岸待商之議題如果繁雜地像漢滿全席的話, 韓華議題絕對單純地像開胃小菜! 盼望與支持下 ,希望兩位領導人能一起並肩正視韓華議題.

由兩岸各部會專家與學者會同韓華僑領與社會賢達共同展開「韓華論壇」,開誠佈公, 集思廣議, 公開公正, 達成多嬴. 我們相信首爾政府也會大力配合的!. 兩岸領導人為此展開韓華新頁!

恭祝 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

韓華 女子 敬上

2010 母親節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