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文藝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預言4382
預言4382
 

預言4382
在北京茶館喝茶,聽到隔桌喝茶者一段談話。 在中國內戰時期, 蔣介石 請了一位道士, 給他算命, 算命主題, 問詢 他的政治生涯。道士算的命,是建議蔣介石。 應該坐鎮 江南, 不易 北上,完成其統一 中國大業。 蔣介石 當然不信邪,沒有 聽 道士 忠告。 以後 歷史證實, 中國大半江山 是由 毛澤東 由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直到廣東省廣州市。占據大江南北。 毛澤東 也找這位道士, 給他算算命。但是遭道士拒絕, 道士說, 他不能奉施二主。 後來道士 被軟禁 恐嚇,疏導。都不中用, 無動於衷。毛澤東 。沒有達到算命目標, 無奈何,最後 只能放人走路。道士離開時, 留下一個紙條, 內有四個數字—4382。

眾人百思不解,高官賢達,文武官員,智囊學者 ,這是 最好拍馬屁機會。坐直升飛機的時刻。 但都無能解讀。 百思不解, 無良策可供。 束手無策。然而 這是仙人道士, 留下字貽, 必定是重要吉祥物。周恩來, 也頭痛起來。 不知如何處置 , 不去理睬它, 也不行。這是 給毛澤東 留下東西。最後 周恩來決定, 將此 4382 四個數字 為 中南海 保安部隊,軍隊編號。多多少少留在毛澤東身邊保護人範圍內。

1976年毛澤東 去世後, 大家恍然大悟,這位道士。 早就給毛澤東算了命。 只是天機不可洩漏。 這個4382。 即是說, 毛澤東 從政 43年。 年終 82歲。以後再沒有人 見到。 這位道士 的人影,或行走于人間。

這個故事內容, 真假難辨 .沒有官方文件証實, 也沒有任何考核和依據史籍記載. 撰寫預言人士 , 一定是在毛澤東 去世 以後撰寫的. 此非正史, 只是野史預言故事, 流傳于民間. 既然是 民謠故事, 姑且聽之. 那個時代, 大江南北分割中國, 各具一方. 這個時代, 海峽兩岸分割, 一中各表. 大家 都在談 兩岸如何如何, 不再談國了, 也很少提到黨了,,大家關心的 是,兩岸直航, 經濟合作, 文化交流. 學生交換就讀 等等. 此時此刻, 在中國, 也許 已經 有另外 一位. 隱居 道士. 給兩岸 把了脈 . 此預言 可能 將于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後, 真相大白,預言內容將見于世.

(隋 元 盛 11-5-11)

     
上一篇目錄下一篇
投搞文章內容不代表本聯誼會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