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Southern California Han Hwa Association
 
 
       
     
 

 

全美韓華聯誼總會赴四川地震災區行

——崔仁泰總會長親赴災區參加捐贈儀式

 

 
 

宏觀週報 崔仁泰提供

(5月11日訊)近日,全美韓華聯誼總會向中國四川地震災區捐款一事,已圓滿完成。據悉,自2008年5月全美韓華聯誼總會向全美韓華發起捐款號召,至2008年9月捐款結束,聯誼總會共收到善款三萬五仟五佰八十美金。在該會總會長崔仁泰先生的努力下,這筆善款並由崔仁泰先生親往四川,送至四川地震災區的三所初級中學,及一百名受災人士的手中。
  全美韓華聯誼總會與中國大陸四川省僑務辦公室取得聯絡,由四川省僑務辦公室提供詳盡的善款發放單位,發放地點及受災人士姓名。崔仁泰會長即於美國太平洋時間2009年4月24日途經三藩市國際機場,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到達四川省成都市。又於到達當日,不顧長途旅行的勞累和時差影響,風塵僕僕地驅車前往災區眉山市的山區。在災區崔仁泰先生所見,眉山雖然受災程度沒有地震中心的汶川嚴重,但是地震的損害同樣巨大:建築物出現大裂縫;三所學校內供學生學習的電腦全部被毀;實驗器材全部被毀,等等。4月27日上午10時,崔會長及四川僑務辦公室有關人士在東坡中學內舉行了對受災人士的捐贈儀式,他在講話中說到:“儘管善款分發到每位災民手中的數目並不多,但相隔千山萬水,在美國的韓華們惦記著災區的情況。我不僅僅送來的是捐款,更送來的是萬里之外的愛心。”災民們和受助的學校亦對美國韓華們的善舉,再三表達了感激之情!
  崔會長深切感到此番四川之行的必要!他說,看到那些衣衫破舊的災民,以及岌岌可危的建築,他的心情無比沉重!回顧此次捐款過程及災區之行,崔會長感到全美的韓華們是充滿了熱心和對受災者的人道主義的關注之情!全美韓華聯誼總會的工作亦是卓有成效的!他們將善款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最需要的人手中,盡了最大的努力完成了一件善舉。
  崔仁泰會長在4月29日返回美國之後向本報表示,他希望籍宏觀週報一隅,再次對全美的韓華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正所謂滴水成河,聚少成多,正是大家的努力使捐款的善行得以圓滿完成!
  全美韓華聯誼總會為不盈利的民間組織,因崔仁泰先生的卓越領導力,該聯誼總會近年來多有頗具影響力的活動,此番向四川地震災區捐款即為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