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Southern California Han Hwa Association
 
 
       
     
 
 
 

普書原書局將於四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假天普市〔書原藝文空間〕
〈9611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Tel:626.285.9958〉
舉辦〝閑画閑話〞----生活的藝境〔茶画會〕. 特邀請經常在世界日報南加論壇每週日刋出漫画的老甲魚 生活藝術家劉學武先生展出其三段式的藝術作品. 包括漫画, 藝術創作及其特有的 〔紙碟速寫〕。
〔紙碟速寫〕是劉學武浪跡洛城大街小巷的寫生日記. 作品画在紙碟上. 每一紙碟中的每一幅速寫不但承載了其藝術文化內涵. 同時也表現了洛城的風貌, 以及其對生活的情感。
發起這項茶画會的是由洛城知名人仕劉冰先生. 紀剛. 張成勳. 左大臧. 王艾倫. 陳馬克. 方心豫等. 期望透過閑話的平臺由與會人士暢談生活的經驗. 方式與樂趣. 使移民生活更豐富. 返而在低迷的環境中充實人生. 享受生活。
附:劉學武繪画略歷背景資料及紙碟速寫圖樣。
【一碟一世界. 一碟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