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Southern California Han Hwa Association
 
 
       
  惡水無情,人間有愛  
 


  先代表韓華聯誼會及同仁向大家請個安,夏天安好!在這金融風暴年度裡,望大家身体健康,忍耐等待,乾坤一轉,平安喜樂,滾滾重來。

莫拉克颱風造成台灣南部大水災與土石流災害,人民生命與財產重大損失,這次莫拉克颱風傷亡人數至今還在持續增加,損失難以估計,其災情超過了50年前的八七水災,全美僑社已紛紛發起賑災捐款活動。

韓華對於此次八八水災造成台灣民眾重大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深感痛心。惡水無情,人間有愛,本會本著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道精神,為救災工作略盡棉薄之力,呼籲全体韓華鄉親踴躍伸出援手參與賑災募款救助活動,捐助金額不限,要把我們的關切,送到台灣災區的同胞們,協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每當重大災難發生,本會都發起賑災,包括台灣911地震、2000年SARS、01年美國911恐佈攻擊、01年桃芝颱風、04年南亞海嘯、05年卡翠納颱風等,本會都及時以最迅速、直接方式,將善款送達需要幫助的人手上。

經文處長龔中誠表示,水災急難救助工作已有搜救隊和軍隊投入,鑒於災後重建工作繁雜,當前國際上最能協助台灣的部分就是提供善款。華僑社團已全部動起來呼籲僑民關心台灣災情踴躍捐款,中國僑團也表示將發起社區募款協助台灣同胞度過水災。

本次捐款將專款專用,鄉親不但可捐款救同胞並可用於年底抵稅。捐款以現金或支票方式均可,支票捐款抬頭請寫 [S.C.H.H.A],請註明[台灣八八水災] ,寄至18331 Sherman Way, Reseda, CA 91335。

謝謝大家

 
 
南加州韓華聯誼會
會長 甄文經 敬上
2009年8月10日
TEL 818-384-9246 FAX 818-996-3947